打工战士-凛

我 从 0 8 年 开 始 就 想 这 么 做 了

                                            

冷知识:明日方舟的家具商店里有麻将桌卖,所以只要集齐四个岁兽就可以让他们打麻将了!

这张图其实是p的,因为四个人同时坐着而且朝向正确实在太难等了,所以我就多截了几张把它们合起来

四个人同时坐一桌我不是没截到而是朝向不对没采用,图我放在p3,玩家名我就抹了


复刻须知:

1、不是所有坐类家具都可以用的!有的椅子改了方向就坐不上去了而且椅子需要更多空间,所以用凳子更好,我这里用的是龙门食坊的凳子

2、最好留出足够的空间,不然干员不好走路

3、房间里最好不要有其他人,不然其他人可能会抢座或者挡住

4、如果干员离你希望他去的地方很远或者被卡住的话可以试着退出重进,干员位置会刷新

四个人都有的话可以试一试,没有的话可以借一下好友的,多等等就出来了!

评论(13)

热度(913)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